安全信賴網站認証
微軟社群聯盟
On-line Test

【免費線上測驗贈獎活動】:挑戰自己,賺好康!

為了響應及鼓勵語文學習的熱潮,即日起,參加ILI的免費線上測驗,還有機會得到免費課程及課程學費優惠折扣!

  • 活動辦法
    每月參加ILI的免費線上測驗者(不限語系),本中心會隨機抽出數名測驗參加者,贈送好康贈品。
  • 獎品內容
    每月隨機抽出免費單堂課程1名(英文主題討論課程,價值650元)、課程學費優惠八五折3名(此優惠折扣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公布網頁

您好:

歡迎您來到國際語文中心的線上語文測試。本測試的宗旨在幫助我們瞭解您的語文程度,並能進一步幫您規劃及建議最適合的課程,以期幫助您學習語文之效果能更卓越。在您開始測驗之前,請您提供下列資訊:

(註:請仔細確認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如果若相同,請繼續下一步驟,若不同,請重新填入正確的信箱地址。)

Welcome to the Online Placement Test for the ILI. The purpose of this test is to help us determine your language level and to suggest appropriate courses for you. Please provid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before you take the test. Thank you.

(Have double confirmation of email address: if same, continue, if different, reload- with email error message. )

測驗之前請您先輸入您的個人基本資料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性別
女   男  
E-mail*  
(請填寫正確之E-mail,以免此表單無法順利送出)
聯絡電話 *

 

 
 
意見信箱合作提案版權說明隱私權聲明交通資訊場地租借關於我們
代表號:02-27005858 或 0800-008-918